久绊围城

喜欢晚风 / 独爱斜阳

观影手帐🎬-「09」你的名字

/喜欢你

🚥1-3p手帐/4-5p电影截图

——————————

    趁着520重温一下最喜欢的动画电影,不知道为什么一次比一次更加感动了。尤其想说电影歌曲真的超级好听,感觉和电影融合的太好了,看的时候随着音乐节拍变快,剧情节奏也随之变快,以至于看过了好几天手机里依然循环的这张专辑,非常加分。还有就是关于彗星场景的画面,原来因为感情线一直忽略动画的制作,其中有一个围绕女主三叶的全景片段,真的可以想象自己置身其中,完全被美哭。

    520那天在家恰好下雨,一个人在被窝里也仿佛感受到了一些意外的美好,之前总会感动于不能相见也会相爱,现在更多感动于即使不能再相见也会相爱,人群中知道你就是与众不同。不全是童话,如果有一种结局是我们总要别离,谁都不会有再一次的机会,我们终将会错过,喜欢的感觉依然在,却不知道你是谁,这是最悲观的一种结束了。  

   每一个看似巧合的感动里,其实总有一方在暗自努力,命运也许只是给了机会,相遇还要自己努力奔跑。最喜欢的也不是经典的回眸泪流说一句我好像在哪儿见过你,而是列车交错,看见你的时候我已经知道就是你,奔向你,还有就是喜欢你。

评论(8)
热度(37)

© 久绊围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