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绊围城

喜欢晚风 / 独爱斜阳

🎬剧集明信片-隐秘的角落/你相信童话吗?

🚥-剧透,但是剧透了也依然不会影响它的精彩!

——————————————

      一天时间刷了12集,这真的是我近期看过的国产剧里面,质量最棒的一部,从配乐到剧情到演员,全部在线!以至于深夜我还要来更新一下哈哈!真的是剧荒千万千万不能错过的好电视剧!

     本来想着日常只做电影,但是看完了解析,又思考了一下,真的希望更多人知道这部剧,网评说吓人的比较多,个人觉得,这里所表达的吓人不是指物理恐怖,是生理恐怖,心理向的暗喻蛮多,就是细思极恐,前一秒还在跟朋友说不吓人,下一秒反应过来就吓到不敢去刷牙那种心理阴影,97%没有血腥镜头,对我这种看剧不能接受见血肢体乱飞的人来说十分友好,胆小的朋友真的也可以看的!

    我是从坠楼开始完全觉得剧情猜不到了,一直觉得老师实惨,甚至一度逗笑我,心想真是太惨了,看完觉得好看,然后点开了我收藏很久的剧情解析,瞬间觉得???我刚才看了个什么,就好像什么也没看懂,但还一直连连惊叹,所以真的太喜欢这部的用心设计,每个画面都是有意义的。

   音乐单独听都是舒缓有些情绪的曲调或者歌词,但是搭配剧情真的360度转变,原本看别人推荐视频里面有提到音乐,那时候还觉得无感,真的看剧的时候,音乐真的出其不意,最大限度的画龙点睛,从没想过这一首歌可以搭配这个剧情,结果出来还真的是效果满分。

   除了音乐,开篇动画也是超用心的,一个是黑白小人的,一个是三只小鸡的故事。之前有看过一眼解析,但是怕剧透只瞄了一眼,真正自己看的时候才认真看了动画,感觉也算是对真正的结局一种隐晦的表达,防止剧透不做深入解说,仔细看都能看出内涵的!

   还有剧情,其实看过很多故事的话,不是不能猜出反转,但是以为就这样反转的时候就会突然蹦出另一件事,这个还挺意外的,常常觉得肯定是这样,但是一个小小的细节,也可以说是暗喻,才是故事背后真正隐藏的秘密,这个好评!很多也是看过解析才突然明白的细节,觉得制作团队真的把故事的结局分成了若干个小插曲散落在每一个地方,一句话,一段声音,一个眼神就能充分表达,哪些是童话,哪些是残酷的现实,结合自己的理解去思考这部电视剧,感觉是真的解读方法,没有哪个是正确答案,答案只在人心深处,至于谁是真的黑化,谁又是真的单纯,这还真的不好说,一定要自己去看哦!!

   另外就是演员,全员演技在线,甚至一个配角,就一两句台词的那种,也都演的很到位,感觉是精挑细选选到的演员阵容,每一句台词都深深的吃到了人物的人生,所以特别有带入感。按一切是黑童话的猜测看的话,朝阳演技真的炸裂,有犹豫又有黑暗,感觉再看一遍还会有新的收获。

   连吹了这么一大段,希望没看过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最后想感叹一句,爬山需谨慎!)


评论(2)
热度(21)

© 久绊围城 | Powered by LOFTER